(本文響應
2008華文部落格大賞活動 藝文類部落格初審入圍發表)

上次發表這種入圍感言文章,是在第一屆華文部落格大賞時,約莫是四年前左右。還記得當時,
(感覺)台灣使用部落格的人還不算太多。沒記錯的話,當時藝文類初審入圍應該只有一百多人左右(跟目前相比真是一個還算得奬率很高的數目啊)。而隨著網路人口高速成長,以及部落隔日趨興盛的狀況下,今年華文部落格大賞無論在報名人數以及各獎項的初審入圍名單都數量驚人,今年藝文類通過初審名單就有368格,真可以說是:樹木終於聚集成森林啦!可想而知, 今年本格也是秉持著「志在參加,不在得奬」的心態(謎囧之聲:其實是因為當年一百多人都沒得奬了,又何況是今年的啊…)

其實隨著部落隔日益盛興,好格真是俯拾即是。這才發現,認真過生活的人原來是如此之多!也因為部落格的存在,讓網路世界有更明確的喜好界定,使我們能透過喜好來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網友,真可以說是
部落格,搭起你我友誼的橋樑啊!

功德無量。

最後(其實離開始也沒有很遠),我要感謝常常、經常、偶爾、不小心、無意間,來到【書寫
記憶 3.07】的朋友,你們的每次瀏覽,都是加強我繼續書寫的力量。雖然我有「偶發性懶惰不常更新文章症候群」,最近也隨著白天工作量而發作頻繁;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每次發文都能言之有物,這是我對自己文章負責的態度,也是本格秉持的精神。儘管這裡只是我的小小祕密基地罷了;但衷心期盼,這個地方能(曾)有一個句子,讓你也有些想法。我想,這就是莫大的鼓勵了!(如果你們還願意留言的話,我想我會更感激的,哈!)

所以,部落客們,你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用部落格改變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