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初夏午後的
307分出現,就這樣無預警地出現在我面前,帶著新生活的笑容。

那是一抹美麗的微笑。

我開始想用力記住這一刻。在你可預期的消失來臨之際,我還會記得這個笑容。

妳也會記住我的嗎?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我臉上是怎樣地一個表情呢?

「你幹麻阿?」妳一如往昔地用妳的左手指尖推了我的肩膀,噗滋地笑出聲來。

你總是知道讓我開心的方法。

我們對望著彼此,笑個不停,在這個剛剛雨過天晴的初夏午後,
307分。

我感受到空氣裡瀰漫著千言萬語,對應著妳身旁那一只粉紅色皮箱與即將啟程的催促。

我忽然朝著眼裡妳那越來越渺小的身影大喊:「不要忘了我喔!」

妳並沒有轉身。但,我相信你是明白的。

我帶著一抹微笑,那像妳一樣的微笑離開機場。

我知道,我們都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