訣別是你掛在口邊不忍說出的字眼,爲什麼要這麼作,其實你並不清楚,你只知道,這次非做不可。

儘管你明瞭自己即將面對從沒勇氣接受的一切,你習慣用假裝來看待這些,在夜晚獨自一人時,偷偷狂妄地放肆亂想。

然而,你卻從未曾有過一次真正的笑容,當白天來臨之際。

你曾以為這會是一個習慣,一個因宿命而必須存在的習慣,雖然你也曾認真想過,如果你沒遇上他,你會怎麼定意宿命這兩個字,但,終究沒能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於是,你終於明白,其實你能改變的,只剩下離開,即使你依依不捨。

也許他也會捨不得,你能想的,終究只是個也許。

那不如就當兩個痛快吧,在你爲他落下最後一滴眼淚,最後一次大聲地說出你依舊愛他,之後,就默默離開吧,儘管訣別是你掛在嘴邊不忍說出的字眼,但你這次非做不可!

終於,你第一次做出以你自己為主的決定,你走了。這是你第一次沒有跟他說再見,而這,也將會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