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已經開始了,從煙火綻放在101上頭的天空開始第一秒,開始了18天;可是我的心還懸在2006;遙想2005那來不及整理的點滴,我怕的是會不會這樣就此耽擱之後,又一年;然後就此什麼都不見了,包括我自己。

所以,我必須記下,
2006我想記得的,一些關於我的,大事。有悲有喜。儘管只是發生在這大大環境下的一點點而已。

1、
 
離別2006.12月聖誕節前夕,一個正剛開始熟識的朋友忽然告別人世,這件事給我的衝擊很大。關於不得不的離別,這件事影響了我很多的想法。珍惜當下是最重要的。choyo,我永遠不會忘了妳,2006我說過,2007我也將會記得。

2、
 
決定2006.4,作出一個懸了很多年的決定,不遺憾也不後悔,對於無謂的付出今後不會再堅持。

3、
 
吳哥窟2006.8,終於一償心願去了一趟吳哥窟,回來整個人的靈魂都被保留在當地壯闊的石像中。這個離天堂最近的地方,如果可以,希望還能再過去一趟。

4、
 
歌劇魅影2006.1,首次在台灣國家戲劇院看到「歌劇魅影」,讚嘆的理由絕對不是媚外,環繞音響以及精密的舞台架設、機關道具,每一個都是上上乘之作,至今回想仍震撼不已。

5、
 
優客李林2006.11從國小六年級開始著迷的優客李林舉辦了闊別10年的演唱會,光聽到消息我就哭了,後來他們來上電台通告我把高中那張請漫研社畫的黃絲帶封面漫畫版親手送給李驥與林志炫,還一起合照,有美夢成真的感覺。而那場演唱會,也是2006整年度我看過最棒的一場!

6、
 
廣播金鐘獎2006.12,公司接下第41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大型live活動,濕答答又混亂的星光大道絕對會是2006我最難忘的經典畫面,因為後來聽說電視也沒播;反正我自己確信有這件事就好。

7、
 
唱魂2006下半年,2005到達頂峰的唱魂,2006雖然消沉(少了兩位成員),但是事實上我們都知道只有在這裡我們才能放開點,這是大學校園縮小版,握著mic鬼吼,我們只是想回憶青春而已。

8、
 
葉李華:2006.5,大學教授葉老師發行了衛斯理回憶錄系列的第一部(同位)及第二部(錯構),這是所有倪匡迷的大事,而身為衛迷的我也小小挺身協助【記憶衛斯理】的網路串聯活動,無比榮幸。

9、
 
部落格:2005.9,成立的部落格,終於在2006.12.11瀏覽人次破萬。雖然這當中可能有一半都是我自己點的,依然還是令我興奮不已。這個小天地對我是越來越重要,我希望無名可以這樣一直下去,不會落入樂多的後塵。(但是聽說無名已經被雅虎買走了

10、
  
身分證:2007.1.12還是去換了身分證,那跟了我10年的舊證上還掛著我國中的大頭照,本來是不想多花200元買下今後無用的它;但是站在櫃檯前還是無法面對它離去的樣子,最後我還是謊稱它不見了,藉此將它完好保留。新證很醜,我是說我的照片,還有後面的父母欄位,只能說台灣的法律莫名其妙。

11、
  
家人:2006整年度,最後是留給我的家人,兩隻貓與一個人-拉拉嘿嘿&妹妹:我們又安然度過了一年,兩隻貓好好的就是最棒的一件事;2006妹妹面對了很多變動,一直陪著你是我能作的。爸爸和媽媽:不管身分怎麼變,你們都還是我的家人,我會盡我所能維繫這個家的,只是這些話我只能在這說,其他的就讓我默默地作吧!

以上,留給
2006艾莫西的備忘錄。某年某月某日,當我想回想起2006,這11件事會描繪出那逝去365天的模樣。

2006
,我終於能跟你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