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過第3個巷口,你回想起第一步,那,是個不告而別。
因為說再見總是過於沉重,所以,你決定作個守信的人,把重逢,留給命運。

儘管那只是個妄想,只有你知道。

於是,你留下一只線索,用有溫度的筆跡書寫,企圖用文字保存你的容貌。
每下一筆,你就感覺眼框濕潤。

「好朋友有很多種,你是那種如果失去聯絡我會很後悔的那一種。」
這是他給你的承諾,你卻不能對他說出同樣的話。

你不是不願意,只是你真的沒辦法。

於是,你離開了醫院,帶著你也沒有把握的生命離去。最後的消費,你爲自己買了一片CD,Patti Austin【Say You Love Me】;與一張單程機票,遠方。

『Don't you know that I want to be more than just your friend
Holdin' hands is fine, but I've got better things on my mind
You know it could happen if you'd only see me in a different light
Maybe when we finally get together, you will see that I was right』

你知道,他會記得你,當你想念這個地方,你會回來看看他,他相信著那信裡的內容,他轉開音響,放出屬於你們的歌曲【Say You Love Me】,朝窗戶,望向無邊的遠方,臉上,浮現了一抹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