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音樂很舒服,舒服到你會迫不急待想問:「這是誰唱的?」而對於一個新人來說,這樣的一句話,比起任何的疑問,都來的彌足珍貴。

而有一個歌手,他圍繞在這樣的問題中,長達一年之久。他就是
No Name

初次看到他本人,其實有點難以與他的歌聲聯想在一起,說話時帶點沙啞的嗓音,彬彬有禮的謙虛,跟他音樂裡帶給大家的想像,有那麼一點不同。

我以為他會再高大些,談吐不茍言笑。因為我曾經以為他是抗拒曝光的那種歌手。不過親眼看到他之後,我就明白自己的以為有多麼荒謬,事情其實很簡單,他想讓大家從認真聽他的歌曲開始出發,而當你被他的歌聲所感動之後,他長什麼樣子其實並不是多重要的一件事。

這次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
《慢˙慢愛》No Name,終於公開廬山真面目,以全名余憲忠出發,即使第一張專輯打下叫好又叫座的成績,他依舊是謙虛至極,而他所有的自信,都在他演唱的每一首歌曲中展露無疑。

「我是
No Name,希望大家多多支持,ByeBye。」結束通告的No Name,在離開辦公室前向大家說了這句話,左前方帶著耳機的同事在他離開後問了句:「剛剛那個人是誰?」「他就是No Name阿,唱<漸漸>的那個No Name!」「他就是No Name?!蠻帥的阿,人也超Nice的,原來他就是No Name!」看到同事的反應,我想,露臉的No Name也可以放心些了。

他是余憲忠,一個你熟悉過的聲音,而他的人,從現在開始,你才要真正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