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星期五,台北中山足球場,四萬多人寫下台灣搖滾演唱會上最美好的一役。而集結所有人力量的,是-Linkin Park聯合公園。

身為
LP的樂迷,其實真的沒有想過有天他們能站上台灣演出。而這個美夢在去年由Mike領軍的Fort Minor黑暗堡壘開始編織。還記得Fort Minor黑暗堡壘與五角聯合演唱會那晚,Mike帶領全場一起合唱〈In the end〉的同時,曾在台上告訴台下的歌迷說,下一次我站在這裡再次唱起這首歌時,我身邊的團員將會是Linkin Park當時全場響起哄雷掌聲。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期待這一天的到來。雖然布洛克承諾Linkin Park來台的時間一改再改,甚至身邊相關工作的朋友有都告訴我說機會不大,但是在今年年中布洛克發布Linkin Park亞洲巡迴確定來台之後,我每天都有作夢的感覺,直到11/15睡覺前,聽著LPCD時忽然起了一陣雞皮疙瘩:「啊!他們真的要來了!」那晚我整個興奮到睡不著覺!

我記得幾年
前,華納唱片曾經辦過在電影院播放Linkin Park演唱會DVD的活動。即使只是大銀幕,但是全場幾百人一起合唱的感覺,我永遠忘不了。我相信當晚的LP迷心中一定都默許著:「有一天我們會在Linkin Park面前,讓他們聽見我們的歌聲。而這個承諾我們都在11/16
辦到了!



Linkin Par
kAsia Tour Taipei 2007
時間:11/16(五)晚上八點地點:中山足球場

延遲了45分鐘的演唱會沒有任何的鼓譟,因為對於LP迷來說,我們已經等了太久,45分鐘真的算不了什麼。而當台上布幕透過燈光閃耀著團員的身影,鼓聲響起〈Nomore sorrow〉的前奏,真是太令人感動,所有的等待都在布幕落下的一瞬間獲得救贖!接下來的〈Lying from you〉串連〈Somewhere i belong〉,整個中山足球場宛如四萬人卡拉OK,搖滾區集結看台區,所有人大聲地唱和著,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因為身在看台B區,所以真正看到Linkin Park大概只有5公分吧,不過大銀幕上投射著Chester賣力的神情,還有那宛如用不完的精力在全場奔跑跳躍,加上左手的紅色謢具,整個帥翻!當然Mikerap還有鋼琴也是令人嘆為觀止,其他團員當然也不能小覷,Rob的鼓(最後還High到丟鼓棒,撿到的是兩個搖滾A區的女生,非常幸運!)PhoenixBass一直都站在很前面始終面帶微笑;Brad的吉他當然不在話下;以及每次都讓我覺得他超搶眼的Joseph,最後那段DJ秀(雖然他的T恤讓我覺得他好像又變胖些)也是刮的超讚。

六個人合體大呈現,滿滿20首曲目唱得全場四萬多人聲嘶力竭,記得家族上有人打趣地說,究竟我們是去聽歌還是去唱歌的?無論答案是什麼,我想,那天晚上所有喊破喉嚨的衝撞怒吼都將令在場所有人永生難忘,希望台上的Linkin Park也是!




從〈Somewhere i belong〉這首歌開始喜歡上Linkin Park,從家長美環的奇摩家族2千多人到現在的6千多人,Linkin Park的音樂讓向來不太聽搖滾的我深深著迷,只因為我覺得在Linkin Park的歌曲中,每一個嘶喊怒吼都有意義。雙主唱的搭配更是恰如其分,Chester的聲音真的是無從抗拒,我總是從他的嘶吼中獲得一些舒發。因為是Linkin Park,所有的爆表分貝穿破耳膜都無所謂; 所有的曲目一邊再一遍的PLAY也無所謂;因為是Linkin Park,我們在他們的搖滾中,找到了自己的歸屬。

而那一晚,11/16星期五的中山足球場,我永遠不會忘記,不會忘記台上的Linkin Park,也不會忘記那晚全場四萬多人的大合唱,很俗氣卻又超美的螢光棒、拍手棒等,還有我身邊那對不認識卻可以一起唱歌的情侶,那一晚,11/16星期五,台北中山足球場,Linkin Park聯合公園,帶來台灣搖滾演唱會上最美的一役,台上台下都是主角!而那晚之後,我相信全場所有人都互相約定著,追隨Linkin Park將會是我們永遠的志業,Rock on




Linkin Park
Asia Tour Taipei 2007 演唱會曲目(轉載美環之聯合公園奇摩家族)

Nomore sorrow
 痛苦不再

Lying from you 悄悄離開你

Somewhere i belong 我的歸屬

Given up 放棄了

From the inside 發自內心

Dont stay 別留下

Papercut 紙會割人

Points of authority 光榮時刻

Shadow of the day 白晝黑影

What i've done 過去的我

Numb 渾然不覺

Pushing me away

Hands held high 雙手高舉

Breaking the habit 自新

In the end 結果到頭來

Crawling 伺機而動
One step closer
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