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
Eason陳奕迅,當然不只是因為他那總能精準唱進每個人內心那處禁地的嗓音;而是在真正與他有過些互動之後,發現他真是個非常認真的歌手。

三年前當時艾莫西還在電台工作
時,有幸可以專訪到EasonEason告訴我說,他把所有自己從出道到現在唱過的每一首歌都灌進i-Tunes然後自己每天都反覆的聽,有空就聽;然後告訴自己說,「曾經在歌唱上面犯過的錯,以後千萬不要再犯了。」

這就是
Eason的責任感。
對於唱歌,Eason有他自己非常執著的地方。

HitFM
LoveDJ Christine曾告訴我關於Eason戒菸的故事。她說,「Eason之前菸抽的很兇,有天他跟朋友去吃飯,吃完飯自己獨自走去外面抽菸,看到菸盒中只剩兩根菸;於是,他就連續把那兩根都抽完,然後對自己說,以前唱歌聲音不夠乾淨都會怪罪自己抽菸,不抽了,以後自己就再也不能把歌唱不好找任何藉口了!」從此之後,他就再也沒有抽菸了。(當然,今年二月的台北演唱會上,Eason告訴大家說,他有因為歌唱不順而偷抽過一根;這真是太老實啊^^

這就是
Eason什麼都要認真的作。

還記得我曾問過
Eason歌唱的那麼好 好像什麼也都唱過了 對於唱歌這件事還有沒有什麼夢想沒有達成呢? Eason居然回了我一個頗令人驚喜的答案。Eason告訴我說,他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演一齣舞台劇;然後,整部戲的內容,都是用所有他唱過的歌串連而成的!當時他一說完,我腦中幾乎已經浮現那戲的模樣,整個人忽然很激動,一直告訴他說:「你一定要記得這件事啊!因為你一說完,這也變成我最大的夢想了!」他說:「你演啊?」我說:「當然不是,是看。」

這就是
Eason認真唱歌也認真搞笑。

Eason說的這個夢想,我似乎在今年他的台北演唱會看到雛型了
繼續期待。

今年,
Eason又入圍了金曲獎,人目前也到了台灣進行新專輯的宣傳。而本週六Eason也會親自到現場等待好消息!不過,我覺得除了金曲獎之外,7/4更重要的事情就是他的最新國語專輯不想放手正式發行。光一首不想說話在空中放送就不知道逼出我兩眼多少水分。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支持Eason 去買吧!因為買Eason的專輯好聽有保證,而且感動還有保固!即使到現在,我再次聽到想哭或是兄妹這種經典還是會鼻酸,真不虧是King  of  karaoke

我並不是什麼追星族(周星馳除外),但如果真要我選擇追隨一位歌手的
話,我想Eason絕對會是個正確的選擇(嗯,所以我真的追了,有照為証)!如果你也想在華語音樂上尋找一份感動的話,那不如聽聽陳奕迅吧,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註:
Eason除了唱歌之外,其實也有蠻多電影作品,在香港甚至還有演出過舞台劇。電影部份,艾莫西要強力推薦【神經俠侶】,這片名是鳥了些,但是這片絕對稱得上是部佳作。Eason的演出相當亮眼,甚至還以這部戲入圍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衛視電影台偶而會播,想感受大銀幕上不同的Eason力,不如就看看【神經俠侶吧。(這不是部瞎搞亂扯旦的電影喔,是走勵志路線呢。)當然,想看欲求不滿的Eason「搞笑驚悚」演出的話,那你就得看【破事兒】了

總之,不管怎樣,愛
Eason就對了。

【延伸記憶】
◆  前往觀看Hito interview對不起,就是怎麼唱都好聽-陳奕迅】專訪全文

◆ 
前往觀看【我愛周星馳之不可能的奇蹟】十年有成。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