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與你同床的日子,終於在上個禮拜五消失了

一直以為身體硬朗的你,在幾個月你的左耳開始出現問題,

時而聽見時而空白,我以為你一定會自行康復的,

不料,這一個月內,你幾乎是常常處於左耳失聰的狀態,

任憑我多大聲你的左耳還是不聞不問,我終於面對現實,

你病了,在你剛毅的外表下,你還是生病了。

我特別請假在家中等待專屬醫生來為你把脈,醫生原本不以為意地幫你檢查,沒想到病情並沒有好轉的跡象,兩位醫生在我面前手足無措,低聲的跟我說:「他病的不輕,我想他需要住院觀察病進行全身檢查!」「何時會好?」我心急如焚的詢問醫生,「最快也要一個禮拜吧,必須就他的檢查結果而定,我現在沒法跟你確定時間。」「那他就拜託你了!」「好,會有人在跟你聯絡後續的出院手續。」兩位醫生丟下這句話就抱著你走了,留下我一人在陽台上遠望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


你走後的房間一片死寂,我有點不知所措的望著窗戶發呆,已經太習慣有你相伴的日子,面對你忽然離去,我第一次感到生命空白的可怕,我不知道該怎麼打發這些原本應該屬於你的時間,甚至一時還興起了再去找個新的的念頭,不過很快就被自己的理智克服了,因為你不是不回來,而是需要一些時間


我傻傻地看著那你擺放的低櫃,忽然空出的空間裡透進了些許陽光,我與一台無處發揮的
DVD對望,散亂的AV端子與我手中少了主人的遙控器相映成趣。

這是我第一次,享受了一個嫻靜可以揮霍的時光,什麼都不用想的午後,原以為我會就此感到幸福,不過發楞了
15分鐘之後,我還是決定換上衣服出門看電影去。

果然,我的生命裡還是不能一分鐘沒有你!

至少,可以慶幸的是,一個禮拜再與你相見時,你將會恢復最初與你相逢時,你一個人在忠孝東路豐澤電器的櫥窗裡,那沉穩不花俏的簡約大方,那是我與你最美麗的邂逅,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BenQ 2050
液晶電視,我會耐心等你回家的!

                                                                                          雖然愛你但是用分期才買的起你的主人
艾莫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