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方大德的點閱,【書寫
記憶 3.07】點閱累積人數終於破萬囉!在這樣一個茫茫網海中,加上在下是個默默經營的「無名」小卒(正因如此落腳在此阿~~),還能有這麼一天其實心裡還真是給它高興的說(此刻內心正在放煙火嗚呼)。日前身邊發生了一些事,讓這個部落格隨著主人憂鬱了一些日子,不過正如我的好麻吉jrkohara所言:「傷心後積極的面對自己的人生。」正是我目前以及這個部落格最必須努力的。

所以囉,在這個
2006的歲末感謝大家給了我這麼一個大禮,加上生日腳步在即(沒錯,這是個刻意的暗示),整個有開心喔^0^!也希望新的一年,所有身邊的朋友,網海的知音人,以及不小心落腳或路過此地的你,都能平安順心,我們都要把握眼前的每一天,每天都不要讓自己遺憾,縱使會後悔也無妨。

也請繼續支持
【書寫 記憶 3.07】,如果夠順利的話,破兩萬的續篇很快就能跟大家見面囉,希望大家不要讓我等太久,哈哈哈哈哈!



P.S.
既然是賀文路過的人也來給我簽到一下啦,讓我知道不是我自己每天點到一萬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