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沒有數位相機記錄確切時間。我們在台南四草大橋上,胡鬧了許久,似乎都忘了這是一個出發於療傷的旅行。三個台北人,帶著各自的秘密南下,一路上彼此呼喊著心底的酸澀,一台
DV
悄悄拍下稚氣臉龐上那總想不顧一切豁出去的衝動。可惜,終是無路可逃。

還記得我們初見四草大橋,那遼闊的橋面震撼著台北的我們,就連不諧機車的我也忍不住騎起車來。彼此嘻笑胡鬧,一時就索性把車停在路旁,三個人傻傻地看著太陽,就連兩個應該見怪不怪的台南人也跟著我們把眼光放向遠方,依稀記得那是一個接近日落的時分,四草大橋上的天空映著美麗的色澤,我們彼此靜默頃刻,想著各自的心事。而後,我們瘋狂地拍照,五個人各種排列組合。當然,某個期待出現的愛情並沒有出現在組合之中。

那年,青春沒有數位相機記錄確切時間。我們在台南四草大橋上,胡鬧了許久,似乎都忘了這是一個出發於療傷的旅行。不知情的四草大橋,紀錄下我們最炙熱的青春,溫暖地給我們最蔚藍的天空。

如果青春可以尋回,我相信,那將會是在四草大橋。可以再去一趟嗎?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