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7/9
台北電影節,再忙也要趕場阿~~


6/23(六)
1030 火星之旅 
短評:1918年的大手筆科幻片。雖然現今看來可笑簡陋,但電影宗旨與今日的科幻精神相差不遠,能夠看到黑白的科幻默片,真的全拜台北電影節所賜,很難忘的一部電影,我喜歡,推薦

13
30 妳的樣子 
短評:有加拿大電影一貫安靜簡單的氛圍,但總覺得不至於到超級催淚的程度,可能是我歷練還不夠

23
30解構新鮮人
短評:說大話跟有才華確實是兩碼事,唸文學的來看應該特別會有感覺,還算不錯看。

6/24
(日)
1030丹麥短片
短評:很超值的組合,一次可以看七片。基本上這七部都還蠻好看的,各種風格各種類型,其中首推【瘋狂選舉夜】,一針見血的幽默很棒,推薦

13
50 愛重奏 
短評:基本上我看不太懂,原因可能是我當時中暑(在中山堂外面排隊太久),加上我座位前面坐了一個大個子把我完全擋住,所以沒法太專心觀賞,不過對於其中之ㄧ的男主角印象非常深刻,因為他有一雙會說故事的眼睛,讓整部電影透過他似乎進入了另一層境界。簡言之,這是一部青春的電影,關於朋友與記憶,還有愛情。

20
50超時空泡泡機
短評:這應該是本屆看到目前為止最親民的電影。除了有多位日本當紅明星外,還有幽默搞笑的奇幻劇情,不過故事很老套,幽默也不如金馬的「有頂天大飯店」那麼惡搞,有點可惜。但整體來說,這是一部用幽默的方法帶給人希望的電影,可以當成院線片來看(根本也就是)。 

6/29
(五)
1900 大俠梅花鹿(因故未能前往觀賞,殘念)。 


20
30 荒漠莎跡
短評:苦,悶。

6/30
(六)
12:20 愛的麵包魂
短評:可愛的新銳導演高炳權作品,我喜歡編劇說的那句我想拍一部台客大戰ABC的故事。雖然故事有過多地方以類似短劇的方法帶過稍嫌不足,但是對於一個首次指導的作品來說算是非常不錯。我對於劇中男主角本身有一個三太子的團也非常感興趣,也很想問導演說糕餅(音同高炳)只的是指他吧?如果有人再去看請幫我問導演吧。推薦

1910 只賣有機肉
短評:後繼無力的故事,通俗好猜的劇情,普通。

7/6
(五)
1510 錄他媽的影
短評:一部令人陷入瘋狂驚恐情緒的電影,雖然不知其轉折點何來,但確實令人難以呼吸,我本身是不討厭這部電影,但這是一部看完後心情一定會不佳的電影,跟{荒漠莎跡}有的拼。

20
20十支獨木舟(因與張學友演唱會撞期故已售出票券)
短評:把票轉送給朋友看完後覺得非常難看,不過因為我沒看過所以就當作參考。想補充的是--學友光年演唱會實在是爆好看的啦~~好險我是去看演唱會,哈哈哈。

7/7
(六)
1830 喧嘩的寂寞(因需支援海洋音樂祭故已售出票券)

7/8
(日)
1950 婚禮之後(因需支援海洋音樂祭故已售出票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