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麥拉驚魂】的行銷手法真的是太有趣了,所以我在這裡把電影公司爲了「片中(偽)角色」以及「即將上映(偽)電影」所架設的網站。而且還煞有其事地有桌布與MSN符號表情等物件可以下載;(偽)演員官網也以假亂真地把個人簡介與演出作品通通列出!這對身為網路行銷企劃的我來說,真是太歡樂了!可以想像這些網站在建置過程時工作人員ㄧ定都笑的很開心吧(好想接這種惡搞的網站來做喔~)。所以,我就把這些網站連接通通附上,提供看完【開麥拉驚魂】的同好專用;順便也附上了部分與【開麥拉驚魂】非常有關聯的電影片段以及文章,方便同好享用,強烈建議沒看過電影的朋友不要入內,因為將會非常影響觀影樂趣;至於看過的,嘿就趕快進來吧!

【電影官網類】(偽)


電影片名:撒旦的暗巷(SATAN’S ALLEY)
電影簡介:【斷背山】修道院版。由澳洲男星Kirk Lazarus與Tobey Maguire共同演出,講述一段神父與信徒間的曖昧情慾。
上映時間:未定
官方網站:http://www.satansalley.com/


電影片名:魔鬼燃燒者六-全球融化(Scorcherxu 6:global meltdown)
電影簡介:He is back!他又回來了!性格動作男星Tugg Speedman所帶來的正宗系列電影第六集,這回不只要救嬰兒,還要救…貓熊?!
上映時間:未定
官方網站:http://www.scorchermovie.com/


電影片名:The Fatties 2
電影簡介:由喜劇演員Jeff Portnoyㄧ人分飾多角演出。
上映時間:未定
官方網站:http://www.fatties2.com/

【個人官網類】(偽)


來自澳洲演技派男星Kirk Lazarus的個人官方網站,內含個人簡介、作品與得獎紀錄。
連結網址:http://www.kirklazarus.com/


性格動作男星Tugg Speedman的個人官方網站,內含個人簡介、作品與寫真照片。
連結網址:http://www.tuggspeedman.com/


喜劇演員Jeff Portnoy的個人官方網站,內含個人簡介、作品。
連結網址:http://www.jeffportnoy.com/

【產品代言類】(偽)


黑人饒舌歌手兼動作男星Alpa Chino所代言的飲料食品的宣傳網站。
連結網址:http://www.bootysweat.com/

-----------------真偽分界線--------------------

OK,特別說明,以下都是真的,千萬不要搞混了…。

【網友影評精采分享】

Mimibao的【開麥拉驚魂】揭祕大全。網友Mimibao真的很厲害,這篇文章絕對會讓看完電影的你恍然大悟,超級推薦:
http://mimibao.pixnet.net/blog/post/21922715

火行者評【開麥拉驚魂】電影全攻略。火板大絕對不用多介紹,看就對了:
http://blog.nownews.com/firewalker/textview.php?file=176741


【經典畫面重現類】

湯姆克魯斯在1984年【保送入學】中的舞蹈片段:


小勞勃道尼與陶比麥奎爾在2001年演出【天才接班人】中的同志片段(普級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