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這幾天都在整理【哈利波特】的相關內容,不僅只是發現這部宛如昨日的系列小說居然發行了12年;就連劇中每個演員都不同往昔了(妙麗更在日前傳出與俄羅斯富豪拍拖…)。但在這其中,最讓我驚訝與驚喜的,莫過於是片中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Tom Felton),這帥哥居然唱起歌來了,甚至還發了三張線上專輯!

說也奇怪,從【哈利波特】電影第一集開始,我就比較注意馬份這個角色,應該是說我蠻喜歡他的。雖然演的是個小壞蛋(其實也不是多壞,就是有點紈褲子弟,所以以小壞蛋稱之),不過孬孬的樣子倒也有幾分可愛。最好笑的是,隨著電影的集數增長,越來越大的馬份在電影中竟然不是變的更狠,反倒是有點娘。但也因為這樣,我就更喜歡這個角色!後來也陸陸續續看到了一些他的寫真照,真是越來越有形;但我倒是從沒想過,這樣的馬份竟然也會唱歌,甚至還發了專輯(雖然是線上音樂,不過姑且也可稱為專輯吧)!而更酷的是,彈的是空心吉他,唱的是偏民謠的清新曲風,一整個可是非常舒服!



在YOUTUBE也有四段湯姆費頓(Tom Felton)的彈唱片段;而他最新的線上專輯《In Good Hands》,在amazon.com也提供短版試聽。不如現在就用湯姆費頓的歌聲,來為【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暖暖身吧!


這是湯姆費頓(Tom Felton)在今年3月中上傳的彈唱短片(吉他更進步了)。



這是湯姆費頓(Tom Felton)在去年上傳的彈唱短片(雖然感覺吉他還要加強但這支影片真是超可愛的)。



◆完整圖文刊登在此:
吾家有子初長成,【哈利波特】之我們通通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