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72.JPG

那一天在舞台上看著蛋堡與JABBERLOOP,我想起自己也曾有過一個饒舌的夢。我知道很好笑,因為我總是喜歡做些奇怪的夢;可是那天不知為何,我看著忽然覺得很感動了起來。我知道我或許不會有機會站上有觀眾的舞台;但卻想提醒自己不要放棄在一個小房間當自己國王的可能。幼稚沒關係,作給自己就好。這個RAP只是練習,有沒有長短句韻腳就別太講究好了(但我可是有押韻的啊)。YAP~

HIS LIFE

18年前12月的午夜
一個男孩誕生在這個世界
他有著 一張可愛的臉
以及 一對烏黑的雙眼
他的父母非常寵愛這個寶貝
儘管 家裡不是非常的有錢
但是 生活過的也還OK
 
漸漸長大的男孩最期待聖誕節
媽媽說 他可以對老公公許願
玩具就會出現在襪子裡面
一直到國小2年級的聖誕夜
那天男孩想看一看老公公的臉
房門推開男孩假裝瞇著眼
男孩看見父親把襪子掛在他床邊
 
後來 男孩開始上了學
漸漸 對家裡有些埋怨
他常說 他非常需要用錢
也常跟 朋友通霄一整夜
漸漸 他連學校都沒回
回家 也只是伸手要錢
父親對他吼說 有種自己去外面過
男孩匆匆離去不小心看見母親哭腫了眼
 
離開家的男孩覺得自己非常自由
每天都跟朋友上網咖打電動
後來 男孩連飯都沒有
這些所謂的朋友 也 全都消失無蹤
 
後來 男孩開始試著找工作
才發現 他的學歷 頂多只能當黑手
雖然 薪水非常的微薄
但是 現實生活 還是必須這樣過
日子也不知過了多久yo
不覺中又到了一年的歲末
christmas eve讓他覺得特別寂寞
於是男孩一人在台北街頭漫步亂走
 
忽然間他看見百貨公司前面
有好多小朋友都正排著隊
忽然間他看到一張大鬍子的臉
他不知怎麼回事忽然之間紅了眼
他鼓起勇氣走到自己家門前
按下五年不曾按過doorbell
迎門而來的母親看到男孩驚訝不已
男孩抱著母親眼淚一直無法停歇

男孩遠遠看見父親熟悉的臉
與腦海中的 父親模樣有點變
男孩以為父親準備要責備
結果 父親問他吃飯了沒
 
後來 男孩搬回家裡面
後來 男孩努力工作賺錢
後來 隔了一年的聖誕節
男孩帶著父母出國用自己存的錢
男孩告訴父母可以跟男孩許願
男孩一定會努力讓夢想實現
後來 男孩一直陪在父母身邊
過著一年又一年的聖誕夜
 
聖誕夜 ya 聖誕夜ya 聖誕夜ya
一直在身邊


那一天在舞台上看著蛋堡與JABBERLOOP,我想起自己也曾有過一個饒舌歌手的夢。我知道很好笑,因為我總是喜歡做些奇怪的夢;可是那天不知為何,我看著忽然覺得很感動了起來。我知道我或許不會有機會站上有觀眾的舞台;但卻想提醒自己不要放棄在一個小房間當自己國王的可能。幼稚沒關係,作給自己就好。這個RAP只是練習,有沒有長短句韻腳就別太講究好了(但我可是有押韻的啊)。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