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25.JPG 


所謂的應該
所謂的應該是經過了溪石與漩渦;經過了對話與沉默,經過了碰撞與危險終於抵達且沉澱下來,於是找到了靜止的理由。

所謂的結果。所謂的結果應該是順其自然吧,讓一切該往下流的往下流
如果在溪流中發現了一尾硬要往上游的魚,或許那只是代表著它不屬於這裡,那就放它走吧。雖然這也許只是個短暫的答案。

順著時流的出海口,最終還是會回到天空。


文章備註:

好久沒有寫寫字,寫點自己想寫的那種。下班開了罐啤酒,翻開了書,忽然安靜了很多。想起那場隨性而至的九州之旅,應該要早去晚回的定義沒有規範在臨時的計畫中,午後班機是第一次,意外在飛機上撞見了身處在雲端上方的夕陽,畫面非常魔幻。隔著玻璃窗與一台傻瓜相機拍了數張後,我知道我能捕捉的有限,所幸就順其自然讓眼睛去連結腦神經吧。今天忽然想起了那個夕陽,回憶著那稍縱即逝的畫面。

所謂的應該與結果,或許充其量都只能算是短暫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