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金馬影展】選片挑燈選片夜戰小記:我的2011金馬片單

不知是這次金馬資訊流通不足還是真的自己忙翻,直到劃位前一天的現在我才選好我的片單,而且大本手冊加小本攻略居然發生有時間不同的情況
導致還得加入上網查詢的步驟搞得很疲累。由於明天要下高雄,就在整理行李的空檔中把今年的選片片單列出,今年首度沒排版了,就當作用一個最極簡的方式展開我的金馬序幕吧!

::艾莫西的2011金馬影展片單::
《鬼壓床了沒》

雖然會上映但還是要看!因為三谷幸喜的片我絕對可以看兩次以上! 
《人造天堂》
傳說中的神作。整個氛圍讓我很期待。
《凱文怎麼了》
日舞的口味就是我的口味!這片雖然會上映但整個等不及太想看了!
《雙面羅密歐》
想用YA調劑一下,有賞心悅目的男子。
《計程車司機》
雖然看過了但沒在電影院看過。
《梅里葉:魔幻電影音樂會》
不曾看過他的作品。但孫女跟演奏會都搬進來了就來拜賞一下!
《搬運你的未來》
本來想看的電影(黑馬馬力夯衝到人造天堂)大衝堂,用這片取代。感覺也是我會喜歡的風格。
《家族遊戲》
看介紹跟預告蠻有感覺的。
《那一年,我們不能追的女孩》
我想看的原因保證絕對跟九把刀沒有關係
《浦田進行曲》
深作欣二耶!
《牛頭悲歌》
手冊上那張照片狠吸引我,看完預告確定是硬漢看的電影,那我當然要看!
《沉睡的暴龍》
日舞控必選。
《薄荷糖》
我雖然不喜歡韓國片,但這個劇本很吸引我,所以這是今年我唯一一部會請假去看的片,因為他沒有假日場(但真沒想到我會為了韓國片請假啊…)

今年幫朋友代買的金馬套票組
最後附上今年開團代購的金馬安娜死背夢幻套票組,第一次開團成績真輝煌!總共交易了兩萬多元!感謝身邊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們啊認識你們真好。以上是我的【2011金馬影展夢幻清單】,意思就是說明天如果沒劃到就不會長這樣了。但話說回來我真該去整理行李了。九點的高鐵在等我。以上。祝我的金馬劃位首次高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