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涉人生】無疑難忘又勵志的電影台詞:《雨果的冒險》(HUGO)

看完《雨果的冒險》大概約莫十天。雖然這陣子因為奧斯卡因素中間密集經歷了多部電影的感官瓜分襲擊。但卻很難忘當時在UIP試片室看著《雨果的冒險》那段讓我一直記到現在的台詞。我英文能力向來都不是頂好,但如果可以,我想用力把這幾句英文背起來。



I'd imagine the whole world was one big machine. Machines never come with any extra parts, you know.
(我常會把世界想成是一個大型的機器,那我就會努力讓自己不要作那個多出來的零件)


They always come with the exact amount they need. So I figured, if the entire world was one big machine, I couldn't be an extra part.(世界如果可以順利運轉,那就代表每個人都是有用的,因為可以正常運轉的機器絕對不會有多出來的零件)

I had to be here for some reason.(我之所以活在這世界上一定有某種理由)

這段畫面出現在片中主角HUGO望著巴黎整個城市時說出的一番話。有時候越感動的感覺我就越無法用文字詳述。

如果可以,試著咀嚼這些文字本身與其中
可以的話,請進戲院看《雨果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