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記憶】關於我


我,不想要浮誇的人生,但想要一個可以誇讚的人生。我想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所以必然走上那些總是辛苦的路。我想緩慢的行走,不輕易跟上誰的腳步,因為我知道當我認真跟了一不小心就會自亂陣腳。而偏偏我又是如此太容易當真。

對於我,關於期待與希望那些還不想放棄的固執天真,希望你不要輕易用世間的道理把它從我身邊奪走。那是你們眼裡毫無價值的且浪費成性的且不合時宜的你們定義。可是那卻是我碩果僅存的一點點殘餘的青春美好。在我所剩無幾的某處努力綻放著光芒。

如此薄弱的微光,對我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