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能夠成為台灣探索《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Star Map計畫第七週的負責人。這個計畫頗有趣,每一周都會找一個網站來進行獨家的電影機密曝光。這次我主要負責的也剛好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概念說明,包含《普羅米修斯》電影太空船的設計概念、還有《普羅米修斯》太空衣詳盡說明;兩篇獨家的專訪都非常有看頭!


除此之外,也有兩段影片在此先行曝光。分別為【召喚普羅米修斯】以及【莎莉賽隆現身說法】親自說明自己所飾演的梅若迪絲維克斯角色心境。這兩段影片都完全沒有曝光過,也首度在這裡與大家見面!真是非常值得放煙火啊XD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普羅米修斯》吧
Prometheus-2012-Movie

▼【召喚普羅米修斯】獨家曝光!
艾莫西備註:你從哪裡來,又要從哪裡去?你是誰?這些問題是科學還是哲學?


▼【普羅米修斯-莎莉賽隆現身說法】獨家曝光!

艾莫西備註:一下當皇后一下又要上太空,今年莎莉姊姊真的好忙!


【獨家】探索《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機密報告:太空衣設計概念
 ←點標題前往看全文
艾莫西備註:真的是大好文啊!尤其是提到演員的頭盔有配備氧氣,不會像拍《異形》時演員戴超過30秒就會恐慌!裡面真是有好多電影樂趣啊!
【獨家】探索《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機密報告:太空衣設計概念

▼【獨家】探索《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機密報告:太空船設計概念
 ←點標題前往看全文
艾莫西備註:這篇專訪也很有看頭!其中多張太空船艙內照片真的讓我不禁想到《2001太空漫遊》。不過專訪最後提到「自從雷利拍了《銀翼殺手》後,就有一大堆科幻片,這裡的每個人都承受巨大壓力要提高電影水準標竿。」衝著這一句你就該看十遍!
【獨家】探索《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機密報告:太空船設計概念
《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將於台灣時間6月6日上映。憑良心說,真是期待到爆炸!宇宙又要從大霹靂再來一次,生命就是這樣來的;大學修課時老師說科學如是說,但如果生命可以這樣來,那為何我們還是會主動探索?倪匡在《無名髮》中大膽假設頭髮是用來給特殊機器傳到思想的媒介。到現在都覺得這想法真是太絕。或許科學從不是要我們告訴我們相信的重要,而是要教我們懷疑的必要!


好像離題了哈哈,總之快快補完《普羅米修斯》的Star Map計畫一起等待電影上映吧!
【獨家】探索《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機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