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有的沒的】我人生中居然也會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啊那就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已經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每天早上都必須從兩杯咖啡展開。當然,這對住在台北市的我不是件很困難的事。自我有記憶以來,在台北想喝一杯咖啡著實不難;不過,想喝到一杯好咖啡倒不算簡單。便利商店的咖啡雖然方便,不過品質實在是差了點,走進店家有時又得磨蹭些時間。於是,每個咖啡控大概都會像我一樣不如自己買台咖啡機在家恐怕才是最正確的事。

對於咖啡機,我從最早期的美式咖啡壺入門,但又不喜歡這種只是熱水過濾的口感,後來換了摩卡壺,雖是解決了口感問題,不過有時又會受限於咖啡豆沒有了的窘境(好吧我承認是我太懶了)。直到友人得知我咖啡因實在中毒嚴重,友情相挺送來給我一台膠囊咖啡機後,真是讓我這個懶人有了一個非常好的解套。

【KUSO有的沒的】我人生中居然也會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啊那就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這台義大利的膠囊咖啡機,造型看起來實在很像安全帽,紅色流線的外觀,讓這台體積稱不上小的家電也稍能點綴些居家感。雖然我個人在色彩的喜好上是一個紅色的東西都沒有XD,但朋友覺得紅色能招喜氣(?)所以硬是給了我這台。

雖然有時會組模型,但組裝電器對我來說仍然是件麻煩的事。起初看到包裝心想該不會很複雜吧這台?沒想到一拆開真是讓欣喜若狂,居然只需要接兩個出水管以及底盤就完成了!這對拆箱馬上就想立刻使用的人來說真是太完美!當然說明書還是得看一下的,畢竟膠囊咖啡機這種高科技產品聽起就很威,但認真看看發現真是太簡單,原來這款膠囊咖啡機真的是給懶人使用的,首次使用只需要清洗一次就可以立馬上工!

【KUSO有的沒的】我人生中居然也會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啊那就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膠囊咖啡機的好處就是咖啡豆的選擇很多元,可以滿足每天想嘗試不同口感的花心咖啡者。雖然我個人對咖啡口感是非常專一的,我愛烘培且偏厚的質地,但剛好因為有室友的關係,所以多種不同選擇的咖啡膠囊自然就是多口之家的好朋友。更好笑的是這台咖啡機出的膠囊還不只有咖啡, 居然還有檸檬茶以及洋甘菊茶,真是太貼心果然連不喝咖啡的室友都擄獲!如果還能推出玉米濃湯膠囊我想我一定會痛哭流涕的!!

【KUSO有的沒的】我人生中居然也會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啊那就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流線型的設計不單只是針對外型,推開放進咖啡膠囊下壓即完成的外提把我很愛。因為這個喀擦的密合感有一種大將之風,不會像一般小咖啡機還會讓人有點困惑到底是放對了沒,我認為這個提把非常有格調。

【KUSO有的沒的】我人生中居然也會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啊那就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在咖啡按鈕的選擇上也很簡單,有分為美式以及義式兩款,不過對我來說只是差在出水量上面,喝起來其實差別不大。加上因為膠囊的咖啡含量是固定的,所以基本上兩種都不會太大杯。如果想喝大杯點且咖啡因重的人可能要像我一次使用三顆咖啡膠囊且都按義式才能滿足。

【KUSO有的沒的】我人生中居然也會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啊那就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對了,這款膠囊咖啡機還有一個強的功能,它擁有蒸氣幫浦可以打奶泡。這幾乎是一般家用咖啡機最奢侈的設計了!基本上要能打奶泡的咖啡機都是商用居多,但這樣一台體積不算過大但還內建蒸氣幫浦真是非常強大!對於喜歡喝拿鐵的朋友終於不用一直拿那款IKEA設計的打奶泡器在那45度角轉個不停還效果有限,這款咖啡機的蒸氣非常「爭氣」,輕輕打一下立馬可以達到滿滿一杯奶泡讓人非常有成就感!

【KUSO有的沒的】我人生中居然也會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啊那就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居然洋洋灑灑寫了一整篇關於一台義式膠囊咖啡機與我的初次相遇的文章,主要是因為這機器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啊,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當然也很謝謝友人R得知我即將搬家送上的祝賀禮,雖然我個人還是偏好摩卡壺的口感,不過膠囊咖啡機倒是能夠滿足我過於忙碌時輕鬆出杯咖啡的選擇。我想如果你也是一個不是熱愛研究咖啡只是單純喜歡喝咖啡的人,那這款義式膠囊咖啡機或許挺適合出現在你的家中的我想!

咖啡是好物,以上唯一結論!

【KUSO有的沒的】我人生中居然也會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啊那就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Caffe Tiziano義式膠囊咖啡機(紅)(TSK-1136R(法拉利紅) )

點此看這裡有更多介紹

全台燦坤門市&燦坤網路商城皆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