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茫茫網海中入圍這個第一屆 [華文部落格藝文類] 獎項
我真的是受寵若驚.其實我還有一點霧煞煞地.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他不是第一個背信的人,爲了維護他的尊嚴,你還是落下幾滴逢場做戲的眼淚,好讓記憶裡留著朦朧的淒美。

其實,都只是爲了他而已,可笑的男性尊嚴!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這就是我的新髮型.每個角度看都不一樣!
這是一個關於貪小便宜的故事...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對金馬獎是失望的
這標榜華人電影界的盛會
不管在頒獎陣容.主持方向.入圍電影演員等
台灣只佔了那麼一小塊
即使有人說不知道台灣電影是拍給誰看的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生命中有許多吉光片羽,無從名之,難以歸類,也不能構成什麼重要意義,但它們就是在我心中縈繞不去。譬如年輕時候我愛敲桿,撞球間裡老放著歌<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如今我已近六十歲,這些東西在那裡太久了,變成像是我欠的,必須償還,於是我只有把它們拍出來。 

我稱它們是,最好的時光。 ……侯孝賢【最好的時光】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提一:我沒看過NANA的漫畫。

前提二:我完全對這個故事沒有概念。

前提三:我是個容易感動的傢伙。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來,他們都習慣性地,不去提到問題。

默契是從何開始的好像也已無從得知,他們只知道他們能天馬行空地淨說些天花亂墜,卻又在某個環節刻意的不去點破,他與他嘻笑相視,彼此保持著一種有距離的凝望。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這麼說,喜歡上一個人往往可以反應回自己的風格,也於是,喜歡陳綺貞,就好像是種文藝情感。在銷量決定一切的市場競爭下,陳綺貞,她不在綜藝節目大量曝光宣傳,卻也不至於蹤跡難尋,參與演出舞台劇【地下鐵】,在風和日麗唱片行發行數張單曲,在沒有任何宣傳下,單曲照樣衝上暢銷榜排行前十名,舞台劇演出依舊場場爆滿;她的音樂,唱的是平凡深刻的生活點滴,也因此,她用平凡,造就了她的非凡;2005年,陳綺貞將三年裡自己的創作,與老搭檔鍾成虎、陳建騏、奇哥等人用兩個禮拜重新編曲錄製,完成了這張的【華麗的冒險】;從第一主打<旅行的意義>開始出發,那時,我尚未踏上她的冒險之路

v.s. 陳綺貞

我實在是沒有資格把自己放在陳綺貞旁邊,比起身邊一票愛她如痴的死忠歌迷,我只能算是知道陳綺貞這位歌手,她唱過那些歌我不至於不知道,但也沒有深刻的研究;由她主演的舞台劇【地下鐵】我也去看了,偏偏就是跟她擦不出火花;我想,在<旅行的意義>之前,我與她的關係,比較像是相敬如賓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