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只是純粹想來捧一下自家的影片事業罷了!月初我們家到了高雄旗津辦這一屆的
Hito流行音樂獎,箇中的甘苦就不多累述了,畢竟苦難喔不是挑戰,一直都沒結束音樂獎當天所有前往演唱的藝人都必須換三種交通工具,其中一樣就是遊艇,在遊艇上短暫的10分鐘裡,我們還是捕捉到歌手私底下比較放得開的一面,這其中最令我感到幽默的,就是方大同先生。之前專訪過他,總感覺他頗具冷面笑匠之姿,只是可能得跟他混熟點後才能看到這一面(據說他在香港跟一些音樂人表演也常常可以玩很瘋呢)這次我們要他假扮成船長,利用一個遊艇上完全沒有作用的轉舵當道具。原以為文青形象的大同兄會害羞,想不到大哥他連「滄海一聲笑」都哼了出來,最後還來一個在船上單腳打歌,讓我深深感受到大同兄是真的很幽默啊


了,想有點不要臉的說一句:我們家負責藝人影片企劃的同仁還真是認真(內容主要都是小的在負責的,哈哈哈)。剪影片的工讀生小毛也很強,希望大家能多去看看,所有影片保證都是超級獨家企劃,比電視節目還精采啊!客倌們,就賞臉看看吧!

題外
話,最近小的負責事業越作越大,還跨到電視節目上去了。一個秘密企劃正在成型,如果有想紅的人,30歲以下的男性就來報名吧(下面留個言或上Hitoradio.com),輕輕鬆鬆把自己放進電視裡。一個顛覆你收視習慣的互動節目即將與你見面!嗯,還有我之後也可能要跑原住民部落(但我希望是不要),一心想成為梁赫群的艾莫西,好像也甩不到了哈(無奈)。最後我想說,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廣播這個事業,我從小六就一心嚮往要進入廣播界,雖然當DJ的夢並沒有實現,不過能爲這個事業盡心力也算夢想成真。我想說的是,不管廣播怎麼式微、怎麼弱勢,我深信,廣播永遠不會消失;聲音,永遠是最充滿想像的美麗世界;人,也因幻想而充滿希望。我愛廣播,這是永遠不變的事。這世界很多老事物都在逐漸消失;但是,如果你還愛它,你就可以用你的方式保留住它,在屬於你的時空裡,它就會永遠存在。你愛廣播嗎?愛的話,就用力用耳朵擁抱它吧!或是更多,被這世界快速腳步遺忘的東西,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