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高樓之下如何簡單生活?...(看照說話)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很懶,腦子都空轉,看了一些電影但是也懶的整理。偏偏自己又裝了一個部落格觀察程式,每天看數字自己嚇自己。自作虐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想不到用來放鬆的部落格也給自己好大的壓力阿~

最近著迷的事情如下:

Wi
i:上禮拜學弟好心帶來借我們玩,總共相處了三天,創下自從我們一家人剛搬來以外,數年來首次大家下班就聚在客廳的盛況,而且每天都玩到凌晨2點多,手都廢了還是樂此不疲。可惜相處時間過短,最近常常對它思念滿溢。已決定要去敗一台。

超級星光大道:這節目未免也太好看了吧?!參賽者實力超強,主持水準也不錯,這個節目成了我每個星期五晚上最重要的一件事!我最支持的參賽者是安伯政,因為我很喜歡他的低沉沙啞的聲音,可是上次看到林宥嘉與黃大煒合唱的【你把我灌醉】,因為唱的太好讓我對他改觀,看來我也屬於一個不太忠實的觀眾。好吧,還是希望安伯政加油!

Rocket Mania Delux
e: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玩的電腦小遊戲,很多年前下載的可時都不會玩,前幾天忽然打開發現居然會玩了(神蹟)!!是一個運用環節相連讓火箭發射的遊戲,超級好玩!可是居然有試玩時間限制!!!我的時間都用完了,目前正在尋找破解或是購買正版的方式,還請路過的朋友可以也幫我注意一下。

陳奕迅+方大同+Tizzy Bac+蔡琴:最近聽的就這四個人。很跳tone。不過我這個人本來對音樂就沒有什麼設限,這四個人的音樂雖然完全不同,但各自都很好聽。陳奕迅這張【認了吧】很動人,始終不知道是因為陳奕迅還是自己的關係?方大同算是近期聽來聲音最具有R&B靈魂的歌手,作曲製作都自己來,而且幫他寫詞的幾乎都是林夕或是周德輝(跟EASON一樣有保證),大力推薦!Tizzy Bac雖然是俗稱的「地下樂團」,但是爵士鋼琴曲風很棒,而且這三個年輕人喜歡在歌詞中發牢騷(自稱牢騷系歌手),聽完也有喘一口氣的感覺。蔡琴,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歌后,可惜我居然沒有買到她台北演唱會的票(哭),好在還有CD可以過過乾癮,但是沒有收錄「油麻菜籽」覺得可惜,不知道是蔡琴姐姐不喜歡這首歌還是怎樣,但不知怎麼,我個人倒是非常喜歡「油麻菜籽」這首!

接下來是抱怨,沒幾件但都讓我心煩,因為煩所以我想簡單帶過:

Wii
:下定決心要去買卻常常都被朋友叫我等一下公司貨。煩!

張學友:本來以為買到的演唱會票後來出狀況可能拿不到了,表面上不在乎的我其實心裡很圈圈叉叉。現在兩場演唱會都只剩輪椅席了。煩!誰借兩台輪椅給我?

運動:一直嚷嚷地說要運動卻都受限於人與地點,一次也沒成。煩!

作錯車:想說沒去運動就去剪頭髮好了,跟髮型師約10分鐘後到,結果香蕉個芭樂的我居然做錯車坐去三重了。老師卡好!要去西門町變成三重,雖然在車上故作鎮定但是心裡其實慌張斃了!煩!

CD:想買陳奕迅的【What,s going on…】,唯一的一張被一個定了卻不開機的人訂走了,老闆很有好心地幫我問其他家,結果都沒了,希望那個人不要來拿!煩!

繳稅:收入沒增加稅卻變多了,扣你老師卡好勒!!繳的稅還不是都被浪費!煩!誰有一些省稅妙招請教我幾招,急迫。

減肥:煩煩煩煩煩煩煩!都是說說結果飯還吃兩碗!


後記
以上所有事情都在今天發生,真是夠煩人了。好吧,這篇文章真是一點營養都沒有,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把我擠回五千名以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