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文章的主題不是這樣的,應該是叫做,「每個人的鞋櫃裡,都有一雙愛迪達」。是的,這本來是我參加抽獎比賽的題目(時機歹歹,該搶的東西總是要搶的);但是,正準備開機書寫時,忽然撇見櫃上的香氛罐,經典三條線
× 3,我櫃上赫然出現九條線。

是的,沒錯,它們都是愛迪達。兩罐是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禮物,一瓶是上個月剛入手的朋友。猛然一驚,心想:「不會還有更多愛迪達吧?」於是乎,我展開了個人私房的「愛迪達地毯搜索」,一起瞧瞧愛迪達是如何滲透我的生活!



首先,當然是鞋櫃,我翻了翻,我自己有兩雙愛迪達,一雙是跨界聯名款足球鞋,一雙是歷史久遠的帆布鞋。特別是帆布鞋,當初只花了890購得,感覺真是踏實,不過這雙鞋會刮腳不知為何,結果我都在鞋後方放一塊雙面膠(非誤)。



同場加映,
「每個人的鞋櫃裡,都有一雙愛迪達」。我有三個室友,所以,有真的有三雙愛迪達,一點都不唬人(對,連襪子都在,這真的是有在穿的鞋)。



鞋櫃有愛迪達很正常,那房間裡櫃子呢?對的,上面提到我有九條線,沒有騙你,真的是九條!特別想說一下,這運動型的香氛罐很不賴,價錢也很公道。個人是覺得僅次於AXE,但因為AXE台灣似乎沒有代理(不太確定,之前我是在台隆手創購得),一整個很難入手,只好改用愛迪達;效果意外不錯。



鞋櫃衣櫃之後,那
,浴室應該不會有吧?嘿,你猜錯了。我浴室也有,你看。愛迪達的沐浴乳。這也是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但不是全新的,是他洗剩給我用的(個人覺得我很呼應這個A好康的主旨啊)。



經歷過了鞋櫃衣櫃與浴室,那我床下總不會有了吧?果然,你又猜錯了(好啦,我知道你沒猜,我自
HIGH的)!好久不見的壓箱寶朋友們,一只已經消氣的迷你足球(下面那圖不是變形,是沒氣了),還有兩件迷你球衣,將我把記憶拉回三年前的世足賽。這些都是看球的必備良品啊!(我愛德國,GOGOGO



對了,我還翻出一只手環,這手環上面的污漬,寫上的是海洋音樂祭以及野台開唱的夏日回憶。每年夏天,手環都要陪我登場!



最後,終於要結束了
。我以為我的愛迪達已到尾聲,正準備收拾照片著手寫文時,雄雄又撞見自己的門把上居然掛了一個超大的愛迪達。這是之前工作的公關品,覺得這胖胖的LOGO很可愛就一直掛在那裡了。想不到忽然殺出,真給我一種無孔不入的感覺啊



以上,這就是在下與愛迪達的故事。我敢發誓,所有東西都是我自己的,並沒有任何的廠商置入(原本我還有
POLO衫跟襪子的,但我懶得翻出來了)。所以,你現在終於能夠明白吧,為什麼我會把「每個人的鞋櫃裡,都有一雙愛迪達」這樣的標題改成「無所不在,愛迪達」。因為它真的無所不在啊!不相信的話,你自己翻翻你的房間看看,你到底有幾條線;我敢保證,一定比三條還多更多!

你說,你有多少愛迪達?



(以上文章響應www.elle.com.tw舉辦之「我與愛迪達的故事」徵文比賽。) 

備註:

我寫完之後,我深深感到愛迪達應該要頒一個「默默擁有愛迪達獎」;因為我自己好意外,我怎麼會有那麼多愛迪達啊?

延伸閱讀

adidas
簡單三條線,走過經典六十年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