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
我作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我離開了待了近兩年多的公司
很幸運地進了電台工作
一圓我從國小六年級就想進廣播圈的夢!
(雖然不是當DJ...)

要離開一個熟悉的環境並不容易.
因為人都是喜歡安逸的.
我雖然承認.但是個性上並不屈服
所以我在去年底開始找工作
面臨舊公司與新工作間不穩定的掙扎期

所幸.舊公司主管很明事理.願意讓我往更專業的地方邁進.
讓我走的不算困難(非常感謝亓主任)

後來.在下很幸運地被某電台賞賜.
欣喜之餘踏入廣播圈.除了開心之外.
直到如今想起.我還是感到幸運.

從三月進入這個大家庭.還沒一年走了兩位同事.
儘管如此.舊事新血還是很努力在自己崗位上.
爲一個未出世的夢想而努力!

老實說.工作對某些人而言.不過就是討口飯吃.
不過你想過嗎?一個人的一生.幾乎有一半的時間賣給工作
也就是說.工作是生命之中.不可避免的必經之路
他左右著你的下半輩子.甚至是你的家庭小孩.
成了一種責任.
所以.如果可以帶著夢想工作.是多麼可喜可賀!

於是.即使在電台已工作10個多月的日子.
我依然不時感到自己何其幸運.不過.這個行業也讓我體會到社交的重要性.
其實自己很清楚.任何行業.人脈就是錢脈.
你認識的人越多.能運用的籌碼也就越多.
只是.我不禁有些疑問:
這樣之下.能認識多少真正的朋友呢?

在這2005倒數.2006即將帶來之際
我衷心希望自己能早日學會社交的笑容
同時.也期許自己永遠不會忘記真正微笑的方式...

2006.也請自己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