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老派的人,這些兒時的記憶是我目前喜歡尋找的部份…。今天要帶來的,是TOKYO D的〈加油〉。五六年級的朋友一定不會忘記這個舞蹈與髮型皆超勁爆的日本團體,用不太標準的日本國語唱著歌曲,卻讓所有人朗朗上口。

這首〈加油〉是TOKYO D在1994年發行的同名專輯主打歌,一推出立即成為各級學校的啦啦隊歌(或是運動會主題曲)。1996年TOKYO D發行為《GOODBYE》精選輯之後隨即解散。

加油  TOKYO D
作詞:星期三 / 作曲:陳復明 / 編曲:王繼康
 
跟著我拍拍手 敲想夢的節奏 
我愛你為你加滿油 一路不回頭 
愛是超級狂風 愛讓引擎發動 
我陪你陪你往前衝 做我的英雄 My Hero 加油 
  
Everybody 甘巴爹 喔 我給你加油 
笑的時候 哭的時候 我在你的左右 
什麼不爽 把他遺忘 我給你加油 
煩惱憂愁 天天都有 不要想得太多 
  
Everybody 甘巴爹 喔 我給你加油 
不怕出糗 不怕秀逗 我在你的左右 
戀愛不夠 工作太多 你需要加油 
敲鑼打鼓 大聲歡呼 我們一起加油 
  
人生這條路 一半喜悅一半苦 
你不要害怕退縮 勝負還要 等到最後  


P.S.誰是星期三? 非常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