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他習慣在同一個時間醒來,凌晨兩點五十五分。每次醒來都會發現好像有一個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忘記了。


起初剛開始還以為是房間過於悶熱的因素,直到春夏秋三種溫度過去之後他才發現跟外在沒有多大關係。他找過醫生,醫生給他的建議是試著兩點五十分睡看看。他試過兩三次每次都還是會在差不多的時間眼皮沉重,結果還是在兩點五十五分醒來。然後還是一樣醒來之後發現好像有一個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忘記了。他也找過靈媒,類似塔羅占卜或精靈天使牌之類的東西,他們跟他說了些前世今生的事,也給他一些水晶與精油安定,不過他還是一樣在凌晨兩點五十五分醒來,醒來之後還是發現好像有一個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忘記了。起初他感到極度不安,覺得自己精神好像快出問題了,然後他開始尋求各種協助但依然無法改善,久而久之竟然也就習慣了,反正每天就是會在凌晨兩點五十五分醒來,然後醒來都會發現好像有一個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忘記了。至於那到底是什麼?他雖然春夏時分很努力透過各種方式想要知道,不過在這個秋天裡他忽然覺得不太重要了。然後他繼續每天在凌晨兩點五十五分醒來,他繼續著繼續,他希望可以這樣繼續如此一來那一個好像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才不會被真正忘記了。

不會被真正忘記了那就好。凌晨兩點五十五分醒來的他告訴著自己說。
不會被真正忘記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