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就是我的新髮型.每個角度看都不一樣!
這是一個關於貪小便宜的故事...


今天一樣要來碎念
不行?為何不行?頭髮都被搞成像是要去當兵的髮型還不能讓我念一下嗎?
謝謝你的諒解 
唉 好吧 是這樣的...
 
(故事開始)

星期二是我那人氣頗高的造型師固定的公休日
敝人在下向來覺得我的髮型很簡單.沒啥特別的要求
哪個學徒來操刀應該都可以點的很好才是
就這樣 昨天我去了通化夜市某連鎖到幾乎倒光的髮廊剪髮
 
一進去一個客人都沒有
只有三五聊天的髮妹(今日新學的字彙)看著我.一臉:進來幹麻的表情?
我真該當下就說抱歉走錯地方離去才是.但是我沒有
說了一聲我要純剪髮.就被精神恍惚的小姐帶去洗頭了(搞啥阿?)
 
洗完就算了.想說好吧.可能洗跟剪是一套的.沒想到接下來就開始很仔細地吹起頭髮了
我感覺情況不對.開口問到:請問..我是要剪頭髮....
恍惚小姐驚訝的說:噫.你不是要洗頭髮嗎?
然後對著櫃檯說:不是S嗎?
櫃檯回他:是C喔(那我被到去洗頭經過櫃檯怎麼不說= =?)
 
說時遲那時快
小姐立刻扔下吹風機.拿出不知哪來的剪刀.立刻開始幫我剪了起來....
 
我真是目瞪口呆....
 
反正.他又會洗又會剪就是了.但是我總覺得他不是....
 
剪的過程只用了一把剪刀.中間對著櫃檯說了一句:C改C+S喔
我有說要C+S嗎?急啥阿?怕我不給錢嗎?(這是我當時的心中徘句...)
剪髮大概花了我約25分鐘的時間就完畢.
恍惚小姐就問我可以嗎?拿起鏡子照我的左側
當時因為我沒戴眼鏡.所以看起來好像還OK.
就跟他說這樣可以.
那個小姐便護送我到櫃檯.看著我付了C+S的錢....
然後對我說:真的不好意思耶..
好在我昨天心情不錯.就沒有跟他計較
 
下了髮廊的樓梯戴上眼鏡.樓梯的左側有鏡子
我看了看.恩 還不錯嬤.
果然我的想法是對的.我這個頭找誰剪都差不多
 
我便帶著新髮型去逛夜市.大概9點多便回家了...
 
回到家室友看到我也沒說啥.我想大概是我的髮型沒啥新意吧
我是覺得無所謂.反正我自己喜歡就好
 
就這樣.我看完了康熙.11點去洗澡的時候
 
我抬起我洗完的臉.照著鏡子.我驚呼了一聲~~~~~
 
天阿~~~~
我的頭髮~~~~
左邊跟右邊不一樣長阿!!!!!!!!!!!!!!!!!!!
 
馬的.我超生氣.但是總不能再去找他吧
我該怎麼辦?
於是.我迅速進房拿了剪刀與美工刀
衝進浴室.關起門自己DIY修髮起來.....
 
修了15分鐘.雖然還是不一樣長.
但是至少看不太出來.
至少.我看不太出來.....
 
原來阿.只讓我看左邊的鏡子果然有陰謀.
樓梯只有左邊的鏡子也是陰謀.
搞不好故意弄錯成洗頭髮也是陰謀...
 
經過昨天一事.
我得到三個結論:
 
結論1:剪髮術語C是剪髮(CUT).S是洗髮...(不知是哪個英文索寫.該不會是SE=洗)!
結論2:人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不然你會失去的更多!
結論3:即使是簡單的髮型還是要找對的人來剪.SMILE(我的設計師)我錯了.下次我不敢再亂找人剪了..
 
附錄:
剪髮後的黑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