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聽到這樣一首可以讓我REPEAT好幾天的歌。
大概是因為前陣子的台北經常下雨,
大概是下雨時我總會想起一些人。

在你的世界裡面 我只是沒有辦法抓住你的過眼雲煙

那些明明有聯絡方式不時也會在臉書出現的人。
卻總在下雨天莫名感到遙遠且陌生。
沒下雨的那些天,其實也沒靠近過。
只是天氣不錯時,這些距離並不感到特別困擾。

你把台北的雨帶來了
在我心裡也偷偷地下起了
微微的 濕濕的 毛毛的 滴滴答答
安靜的 澎湃的 圍繞內心的忐忑

想念一個人大概需要時機,
必須符合帶些憂鬱的氛圍才能成立。
更多時候只是正好空了無論腦袋酒杯生活或枕邊。
總是空了我們才開始想念。

思念,有人說看時機。
我卻覺得一切不過逢場作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