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辦公室大頭請假,在一片輕鬆祥和的氣氛下,我們在中午共渡了「早餐的約會」(對,我們就是一群已經吃到中午不知道要吃啥只好吃早餐的悲哀上班族),然後又因為同事小強今天生日的因素歡渡了一個蛋糕美、飲料佳的歡樂生日下午時間,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就跟每天上班的狀況都相距不遠,但是,在這樣平凡無奇的星期五下午,因為一個網站卻讓每個人的生命出現了迥然不同的火花!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這個網站而起:
http://www.play-analogia.com/cgi-bin/index/u/


他就是一個只要你上傳自己的照片就會幫你找出與你長得最相像的三個明星。至於到底準不凖,以下的案例可以提供您作為參考: 

與名
DJ小樹相像度第一名--->布萊德彼特
與名DJ阿絹相像度第一名--->朱莉亞羅伯茲
與小工讀佑瑾相像第一名--->松島蔡蔡子

整個下午全辦公室同事都在上傳照片,直到出現滿意的明星為止。當然,以上三位同事
據說這是只玩一次就出現的結果,他們都欣然接受,非常滿意,甚至眼神出現不同於以往的光彩,講話變的鏗鏘有力,然後整個下午臉上都掛著笑容。

對,儘管我只把它當成一個
KUSO的網站,但是這樣看下來它好像也可以改變某些人的人生阿!

去玩看看吧
~

P.S.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我測出來像誰,其實也還好啦,也不算很帥啦,是休葛蘭( Hugh Grant,恩,我覺得簡直準到像在照鏡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