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停止過離開
於是
我把這樣的巨響藏在沉默之中
漫無目的地
遊走 游離 流離

你從沒停止過離開
於是
你把這樣的期待藏在雙腳底下
規範服從地
一二 一二 一二

你我從沒停止過離開
於是
當我向下俯瞰
你在原地踏步

是誰的呻吟
是誰的聲音
你問著 我問著
彼此都沒有聽見
都沒有聽見彼此

沒有聽見
彼此這份
共鳴低頻地
Silent  sigh 

Silent  Silent  Silent  Silent

關於Silent sigh 

No man is an island【非關男孩】(About a boy

最近愛上了這首歌塗鴉男孩(Badly Drawn BoySilent sigh〉,2002年收錄在電影【非關男孩】(About a boy)的原聲帶中,有些相見恨晚。很好聽的一首歌,還有一個超棒的MV,這MV也會令我聯想到最近的【瓦力】(Wall-E),可以一整天都反覆聽這一首歌,任它用音符在我身上隨意貼上一張又一張的Silent sigh,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