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的季節又要來臨了!除了即將在4/8上映的台灣首支嘻哈電影【巧克力重擊】與墾丁的【席亞拉曠課嘻哈演唱會】,還有4/22在台北世貿二館的【萬人嘻哈派對】外,部落格新號召活動:【Crazy 35 千人開叉快閃召集令】也即將在4/1西門町登場,一連串的嘻哈活動真是讓我全身每個細胞都Breaking了起來阿~ 

身為自以為嘻哈的一份子(其實是身材日漸走樣所以改走嘻哈路線的寬大服飾來掩飾贅肉),我當然不會缺席這一連串的嘻哈盛事,我會去看電影(自費喔),去聽演唱會(自己喔),去參加派對(自high喔),唯讀那個萬人快閃我還在思考中。其實快閃族在我大學時期紅過一陣子,只是不知怎麼突然就無聲無息了。我一直覺得這種行為很有趣,但是多數時我只敢在旁觀望並不敢真正去實行。其實顧慮的理由很簡單,你要怎麼得知真有人會在那個時間點幹這一件事, 
例如這樣: 

時間:3年前某個星期六下午2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 
任務:抱住左邊那隻石獅子30秒,然後閃人 

這個任務是我大學時期看過的,心想真是蠢斃了,本來還跟同學研究要不要去快閃一下?結果有同學說:「還是不要好了,不然要是2點時只有我們幾個抱住石獅子,不是很白吃嗎?」說也怪,這就是耍白吃的大家還怕被當白吃,但這也沒辦法,看人白吃可以不能自己白吃,所以我們決定當天2點抵達現場看有沒有人真的這麼作。結果到了當天現場,人還蠻多的,但是感覺大家的眼神都在亂飄,好像在打探什麼一樣。結果一到2點,你猜怎麼?根本沒有人去抱那隻石獅子,只有當場所有的人的眼睛都望像那隻石獅,而且旁邊還有SNG車,然而這就樣過了10分鐘,大家就逐漸散去了,什麼事也沒發生。 

你看!大家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可是就是沒人會真的去怎麼作,要是那天我真的去抱了那隻獅子,我鐵定會登上當晚的新聞,甚至是各節新聞都會出現,那該怎麼辦阿?! 

也難怪快閃族會消失,除非是大家約好一起,不然真的單槍匹馬參加,絕對會顯得傻氣無比的!所以,我看4/1那個嘻哈快閃活動我還是在旁邊觀望好了,畢竟自己也有年紀了,要是一不小心閃到腰就得不償失了。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自認為真心真意愛嘻哈的,所以獻上一張我親自示範的地板動作Breaking照片,來表達我對即將來臨之嘻哈季節的無限期待!初春的四月天,讓我們一起Hip-Hop吧!






PS.其實根本不是什麼地板動作,真正的事實是.....








只是在辦公室摔倒的瞬間同時剛好被拍到的照片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