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視覺產生共識。錯過大腦,

我們用聽覺產生共識。忽略思考,

我們用無疑產生共識。簡化想法,

我們用多數產生共識,輕視立場,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而我的那一首,是從<愛情少尉>開始。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是撐不住了,你選在凌晨
235分掉下眼淚。原因你不是很清楚,也應該說,腦子與淚線的反應一致,只是心理企圖逃避,相互作用下,文字解讀為不知為了什麼。

並不是每次都是為了一件事煩惱或傷心,只是隨著時間,那種毫不在乎其實你覺得似乎不再是一種瀟灑,而變成了一種無能為力的消極。於是,每每傷心之際,你都有活著的真實感,勝過每天的汲汲營營。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輕是什麼顏色?我想,年輕應該是藍色的,是那種,淡淡的藍色。

那年我們臨時起意殺到墾丁,租了兩台摩托車,管它三七二十一騎到國家公園給它狂飆,結果,我們在墾丁領到了警察的一張罰單。而在警察離去後,你很帥氣地用手把它捏成一團,接下來,依舊繼續狂飆。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已經太久沒有說話。我一直在想我們是哪裡出了問題,是不是我之前太過心急的緣故,才會把我們一生的話題使用超支,我好懊悔,可是你還是不願意跟我說任何一句話,甚至是一個簡單的問候你也不願意給。

這是怎麼了,我問著我自己說。

我試著想假裝不經意的撥通電話給你,就以不好意思撥錯了這樣作為開場白好了,然後我們應該會笑了又笑,在互相問問對方最近在幹麻之類的話語,然後我就可以問你最近有空嗎,要不要出來吃個飯之類的,然後我們就可以見面,一切就可以都跟過去一樣了。我這麼想著,偏偏就是想不起你的電話號碼,我翻遍所有以前的電話簿竟然都沒有你的名字,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遊戲是賣本人最欣賞的籃球文青離島大夫先生之邀而參與不打算在荼毒其他的朋友,故就此打住囉。(就說自己太老不適合耍時髦了....)
-------------------------------------------------------------------------------------------------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ㄉ人熟睡在自己ㄉ面前,你會做什麼?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嘻哈的季節又要來臨了!除了即將在4/8上映的台灣首支嘻哈電影【巧克力重擊】與墾丁的【席亞拉曠課嘻哈演唱會】,還有4/22在台北世貿二館的【萬人嘻哈派對】外,部落格新號召活動:【Crazy 35 千人開叉快閃召集令】也即將在4/1西門町登場,一連串的嘻哈活動真是讓我全身每個細胞都Breaking了起來阿~ 

身為自以為嘻哈的一份子(其實是身材日漸走樣所以改走嘻哈路線的寬大服飾來掩飾贅肉),我當然不會缺席這一連串的嘻哈盛事,我會去看電影(自費喔),去聽演唱會(自己喔),去參加派對(自high喔),唯讀那個萬人快閃我還在思考中。其實快閃族在我大學時期紅過一陣子,只是不知怎麼突然就無聲無息了。我一直覺得這種行為很有趣,但是多數時我只敢在旁觀望並不敢真正去實行。其實顧慮的理由很簡單,你要怎麼得知真有人會在那個時間點幹這一件事, 
例如這樣: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上華航機師絕對是件值得雷動歡呼的事,然而,3/26那天至少有500多個人不想這麼作,因為考上的那位,是他們心中最熱愛的搖滾樂團團員,他是張國璽,即將前往澳洲受訓,邁入人生的新里程碑。那天,在Luxy的【Mojo萬人送機:夠義氣演唱會】,張國璽帶著Mojo樂團獻給大家最後一次的Mojo熱力,本來歡歡
喜的氣氛,直到最後一首歌曲,說好不哭的國璽還是在舞台上落下男兒淚,大家才赫然驚覺,這是真的,一切都要結束了。

見到張國璽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尤其是前陣子公司主辦這次【
Mojo萬人送機:夠義氣演唱會】,一下開製作會議,一下雜誌專訪,又是媒體通告的,幾乎三不五時就可以在辦公室看到張國璽的身影,我跟他不是很熟,應該說我跟他只是點過兩次頭的點頭之交,一次是在半年前FC5-118記者會我擔任攝影,一次是上個禮拜在辦公室裡跟他爭奪一只背包的競標。這是我親眼見過張國璽的印象,不過,更多對張國璽的記憶是在我大學時期,那個與五月天同期從地下爬到地上的團體拖拉庫,大聲唱著愛慕高雄妹的<我愛夏天>以及發明出<愛老虎油>這個字彙的歡樂團體,只是,歡樂的時間沒有多久,拖拉庫就這樣默默消失在樂壇中,只剩下這些在KTV歡唱吵氣氛的音樂,陪伴著我那一只耀眼的青春時光。直到Mojo的出現,我才又想起張國璽這號人物。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