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決定冷靜下來寫個東西給你

也許你會覺得我們只是一面之緣吧

關係也只是同事的朋友那樣地模糊吧

可是 在我心理 你就像是一個剛起步的朋友

鄰近的住家 相近的品味

熱愛有頂天大飯店 打算好好研讀死亡筆記本

這些都讓我以為我們會越來越有交集

只是

我沒想到這樣就結束了

我哭了

止不住的哭了又哭 打字的同時眼光一次又一次不停的模糊

即使到現在我仍然無法相信你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永遠離線在msn

直到這一刻我才有被掏空的感覺

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

想著你上個禮拜的話語

那豈不該是完結的阿?

然,你的離去已成事實,留下的也只能承受與接受。

是需要時間來習慣即將成為的空白。

當我今天出門我覺得整個世界都不同了可是沒人發現

原來這就是悲傷。

這一生過不愉快的,我希望你來生都能免除。

如果有另一個世界,願你守護著我們;

當我看著天上,我也會想起你。

我會打起精神的請你不要擔心。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