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月底艾莫西與友人安排了前去東京自助旅行的行程,因為在這篇文章中這不是重點所以就不多講了(日後在慢慢補充)。可是可是呢,眼見前去東京的六天內呢,美麗的特務JJolin小姐有電台通告。這可讓頗喜歡Jolin卻一直很害羞的艾莫西大呼可惜!雖然也跟過Jolin近距離談話、坐過她的保母車..等等,但是一直都不敢跟她合照!

在電台歷練兩三年後的艾莫西,臉皮也厚了許多,開始收集自己與喜愛的大明星合照照片。但是
這次,眼見忙碌的Jolin只有一次電台通告,接下來就沒空再來了。哎呀哎呀,那合照怎麼辦啊?我想來想去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忽然,我聽到電台播放糯米糰的歌曲,讓我想起了史丹利。對耶,史丹利也曾面臨像我一樣的狀況,想跟喜愛的歌手合照卻無法本人在場;於是,聰明的史丹利發明了一種方式,就是-把自己的照片印出來,要求歌手拿著照相!喔喔喔喔喔,這是一個好方法啊,前往東京的前一天,我便把自己的照片印出來,交給同事,並把我這個很三八的複刻計畫轉告同事,隔天便飛往東京,一點都沒再想起這件事了。(這當然是騙人的,其實我一直掛記在心上!)
六天旅程結束一回工作崗位,我始終不太敢與我交辦計畫的同事提起這件事情,(這當然也是騙人的,我迫不急待地問了!)結果結果,我同事便傳給我這張照片:



喔喔喔!天啊,這就是特務J與艾莫西的合照耶,看到真是眼淚都要飆下來了!同事說當她把這個計畫告訴Jolin時,Jolin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甚至笑的很開心呢。(好啦,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於是,我終於收集到與特務
J的合照一張,最奇妙的是,這張照片可說是截至目前藝人合照裡,我最滿意的一張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同學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